白鹿青崖

看文请翻合集
主写三国(姜钟较多)、me、獒🐉。
sy:白鹿青崖927(有tsn所有文存档)
B站:z白鹿青崖z
wb:z白鹿青崖z(有被瓶文的存档;獒🐉所有文都发在wb)
半次元:z白鹿青崖z(有大部分三国文存档)

可以求评论吗嘤嘤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的T^T很好勾搭,欢迎来聊~

【小剧场】甘凌 玄亮 姜钟

你对象生日当天

1、甘凌 凌统生日
    这天,凌统从起床就开始猜测甘宁会送他什么,多恶搞的情况都考虑过了,就是没考虑到,甘宁压根就不记得今天是他的生日……

甘宁:公绩,快来!我给你看个好东西!

凌统(隐隐兴奋):哦,什么?

甘宁(拿出一个鞋盒,打开):看,我的新鞋!我攒了好久钱呢。耐克新款诶!好不好看?!

呵呵,好看极了。

凌统(笑容僵硬在脸上):……你,给你自己买的?

甘宁:当然是我自己买的,你觉得谁会送给我?(重点错了喂同学)

凌统(转身就走,不想再多看这货一眼):甘兴霸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,没反省清楚不要来见我!

甘宁(疑惑):公绩这是怎么了?嫌弃我的眼光?那也不用这么生气吧……唉!公绩别走啊……(赶紧去追生气走掉的凌统)

凌公主心好累。

2、玄亮  孔明生日
刘备:来,孔明,孤亲手编的草鞋,看看喜不喜欢?

孔明(礼貌地笑):主公送的东西,我都喜欢。啊,阿斗的功课我还没去辅导呢,先告辞了主公!

孔明迅速闪人。

刘备(不开心):今天你生日诶还要去给那熊孩子辅导吗?是不是该给阿斗请一位家教了?

『过了三天』

刘备:阿斗啊,孔明真的没去你那吗?

阿斗(苦恼地看着自己的练习册):没啊,军师许久都没来教我写作业了……爸,是不是你惹军师生气了?

刘备:没……吧……

3、(哈哈哈哈恶搞了恶搞了)
姜钟  姜维生日
钟会:咳,伯约,生日快乐!

姜维(甜笑):谢谢士季~~*^_^*

钟会:本英才思来想去,最后还是决定给你送这个。嗯,很合适。(递上一盒『江中』健胃消食片)

姜维: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