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青崖

看文请翻合集
主写三国(姜钟较多)、me、獒🐉。
sy:白鹿青崖927(有tsn所有文存档)
B站:z白鹿青崖z
wb:z白鹿青崖z(有被瓶文的存档;獒🐉所有文都发在wb)
半次元:z白鹿青崖z(有大部分三国文存档)

可以求评论吗嘤嘤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的T^T很好勾搭,欢迎来聊~

【小剧场】姜钟

约会

钟会听说姜维今晚要去约会,已经来回踱步一个小时了。

钟会:狗日的姜伯约!竟然丢下本英才去约会?!是哪个人让你这样鬼迷心窍!
(打电话):姜伯约,你今晚要去干嘛?

姜维:约会呀。

钟会(咬牙切齿):好,好极!(挂断)

钟会打电话给小伙伴(额……姜维的小伙伴也是钟会的小伙伴嘛)夏侯霸。

钟会:你知道姜维现在在哪吗?他晚上……要去干嘛?

夏侯霸:伯约?他和我在一起啊,我们在中华路步行街,晚上一起去吃晚餐。

钟会:好,好极!你们晚上去哪一家店吃饭?(原来是夏侯霸你这个辣鸡!伯约是我的!)

夏侯霸:XX餐厅。

钟会终是怀着满腔愤怒与他不愿承认的委屈去了那家餐厅。

『XX餐厅』钟会偷偷摸摸地往餐厅里瞅。

姜维(笑眯眯):士季,看什么呀?

钟会(被突然出现在背后地姜维吓了一跳):你……你不是……在约会吗?

姜维(捧上一束玫瑰):嗯,对呀,我在约“会”呀~士季愿不愿意被我约呀?

钟会(看着玫瑰花,错愕):我……哼!你耍我!

姜维:今天是士季生日呀,我怎么会忘呢?这不是为了给士季一个惊喜嘛~好多人看着呢,我们进去吧。我是不是士季最喜欢的伯约呢~~~

钟会:……姜伯约你够了,你家少主智商都比你高。

姜维:色令智昏,懂吗士季?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