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鹿青崖

看文请翻合集
主写三国(姜钟较多)、me、獒🐉。
sy:白鹿青崖927(有tsn所有文存档)
B站:z白鹿青崖z
wb:z白鹿青崖z(有被瓶文的存档;獒🐉所有文都发在wb)
半次元:z白鹿青崖z(有大部分三国文存档)

可以求评论吗嘤嘤,每一条我都会认真看的T^T很好勾搭,欢迎来聊~

2019年度总结

2019的最后一天,来做个年度总结吧,大家新年快乐呀!非常感谢在这一年中大家对我的支持!2020我也会继续努力的!

选出了每个月份我jio得最满意的文章,12月发的东西有点多😂,不同领域的我选了三篇~

觉得自己这一年还是有进步的!希望明年更好!

1月:【小剧场/甘凌、玄亮、姜钟】你对象生日当天

2月:【多CP/群像,姜钟、玄亮、丕植等】QQ群聊之过年抢红包

3月:【多CP/姜钟、丕植、郭荀、昭师】论坛体

4月:【姜钟】今夜风雨无眠

5月:【丕植】棠棣之华(上)(下)

6月:【姜钟】无问(一至九加番外)

7月:【姜钟】你的眼睛和我之间(一至九)

8月:【丕植】七夕的童话

9月:【无CP/诸葛亮个人】古柏行

10月:【姜钟】寒夜清宵绮梦回

11月:【丕植】白露(五)(一至八,已完结)

12月:【姜钟】圣诞结

         (非同人)【故事森林/童话新编】这是一篇假的白雪公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电影观后感】半个喜剧

评论

热度(26)